【海贼王乙女】最爱

感觉好像有点太ooc了 抱歉!

不虐😣





这段时间的雨总带着些沉闷的味道,在窗边欣赏着雨景,喝着仆人替你泡好的红茶,思绪也回到了很久以前。那个人的位置在你心里好像是松动了一点,你突然想去见他一面,将他的东西还给他。

客厅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翻着最新的报纸,“海贼王的诞生”“最终之岛”映入你的眼帘,他看见你的到来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想起身将你拥入怀中却被你躲开。

“抱歉,我现在还是不太想……”

男人一愣,转眼又换上那副温柔的表情,坐回沙发上看着你。

“夫人,没关系…等你想明白就好了。”

“阿尔杰先生,谢谢您的理解,我想去一趟推进城,您可以帮我安排一下吗?”

你没有十足把握认为阿尔杰会同意你独自前往推进城,更别说你还是去悄悄见自己的老相好,你不敢看他的眼睛,将脸瞥到了一边。

“哦?夫人是想去那里做什么?”

阿尔杰的眼神里露出一瞬间的狠戾,然后强制自己将这股情绪压了下去,耐着性子等着你的回答。

“想见一个朋友…他…以前给了我很多帮助,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是这样吗,那我夫人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对吧,而且我怎么能拒绝我夫人的请求呢,呵呵…我这就联络推进城的人。”

电话讲完了你的心也放下了,你道完谢就上楼收拾行李。

衣柜内一直挂着一条华丽的连衣裙,在你和多弗朗明哥定下婚约那天他送给你的,他告诉你裙摆上有来自各个海域上最贵重的宝石,裙子很华丽很庄重,可在你心里远不及第一次见他那天他送你的那件他的衬衫。

“嗯…和你的羽毛大衣很配呢,多弗。”

你将连衣裙换上,提着行李下了楼。

“等一下,夫人。”

阿尔杰叫住了你,上下打量着你的一身,你被他的眼神看得不自在得很,随便说了几句想逃离这。

“我送你。”

阿尔杰没等你回话提着你的行李往外走,纵使不情不愿也不想惹恼了他让这次久违的外出泡汤,只得跟在他身后。

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他在你前方走,时不时回头看你一眼,依旧是一副假温柔的模样,你厌恶极了,你情愿他痛痛快快骂你一顿也不愿意他假惺惺地对你好。

到了码头你才快步走到他身旁,接过行李就准备上船。

“你真的不愿意我陪你一起去吗?”

“嗯。”

到了船上你也没回头看一眼岸边的身影,你只感觉心情无比舒畅。

——


阿尔杰位高权重,一切都被他安排的妥妥的,隔着很远你就看到了汉尼拔和看守长多米诺小姐在等着你的到来。

下了船就有人替你接过行李,多米洛小姐礼貌地向你问好。

“汉尼拔先生,你现在都升成狱长了?恭喜你啊。”

汉尼拔眼睛里的红心直接跳了出来,“oo小姐,您还是这么美啊,这都多久没见了,那个草帽小子都当上海贼王了,还好你当时下船了呢,如果你不改过自新不当海贼,今天我们可能没办法站在这友好交谈了,你说对吧oo小姐~”

“汉尼拔先生,你的话有点过多了…”

你不耐烦的加快了脚步。

“oo小姐~你是去看唐吉柯德·多弗朗明哥的吧?你们之间的故事谁人不知啊?不过我可没和阿尔杰先生说漏嘴哦~”

“汉尼拔先生,请你闭嘴。”

“oo小姐,这边来请让我替你做身体检查。”

多米诺小姐打断了你们的闲谈,你松了口气。

在房间里你感觉到了门外的眼神,做完检查后你带着诡异的笑容走进了汉尼拔身边。

“诶——oo小姐…啊——痛——”

“汉尼拔先生,这是你偷看我的身体我给你的回礼。”

身旁的狱卒都忍不住大笑,汉尼拔竟一点也不生气,还对着被你捏过的手腕,不停亲吻。

——

“oo小姐,这就是第六层了,公事公办我们需要在这陪同,你有什么话快说吧。”

罪犯们见到新鲜的女人的肉体按耐不住狂吼,在污言秽语中你靠近了那个许多年不见的身影,眼泪模糊了视线,你忍不住颤抖。

你将身旁的汉尼拔拉到一旁。

“汉尼拔先生,这件事就算我欠你的人情了,你让我怎么还都行。”

“啊——oo小姐,你是什么意思?”

“将门打开,我虽然没有恶魔果实的能力,你也给我铐上海楼石手铐吧,我没有什么企图,我不会做任何帮助他越狱的事,我只是想靠近他一点,求你了…”

汉尼拔看着面前哭的梨花带雨的你心软了,可他还是不能这么做,刚想拒绝你,你的吻落在了他的侧脸。

“求你了…”

“开…开!手铐不用,我相信你啊啊啊啊啊,oo小姐竟然亲我了!!!!!!”

狱卒将门打开,看了眼地下乱拱鼻血喷了一身的监狱长,连忙将他扶起身。

“呋呋呋,汉尼拔你今天又想干什么?想好了放我出去吗?还是来打探秘密…”

“你的秘密我都知道,不用打探。”

熟悉的声音和气味让多弗朗明哥抬起头来,你看不到他的表情,也猜不到他的心情,你走过去抱住了他。

“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还是能感觉到你和以前一样拧巴。”

“oo,你为什么会在这。”

你愣住了,你设想过他见到你会说的第一句话,譬如“你胖了”“好久不见”“好想你”等等你都可以接受,而不是一句像是对陌生人一样冷冰冰的问候。

“……”

“回答我。”

“你不想见我?”

“我问你为什么会在这!”

“可是我想见你,我做了好多天的船啊,很难受。”

“……”

“还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不用忍受晕船呢。”

你松开了环住他的手起身。

“这条裙子还记得吗?”

你在他面前转了一小圈,又在他身旁蹲下。

“oo你不该来这,你知道有什么后果吗?”

“嗯…不知道,你不用担心我,现在罩着我的人不会让我有被关进监狱的风险。”

“你说什么?”

“多弗,我要结婚了。”

你取下多弗朗明哥脸上的眼镜,贪婪地吮吸着他的双唇,而他却不给你任何回应,你觉得很没意思便停住了。

“不喜欢吗?你以前不是最喜欢我这样了吗?以前我这样你就会夸我,怎么夸我来着…”

“别说了…我不想见你。”

“嗯嗯,刚才我就知道了,哈哈哈…”

眼泪又失控掉了下来,你隐忍着不发出声音。

直到你听到多弗朗明哥叹了口气你才止住眼泪。

“过来…”

“我现在控制不了你了,所以听话,过来。”

你靠近了他,多弗朗明哥吃力地替你拭去眼角的泪水。

“以前有点情绪就老是哭,现在……现在还没变,呋呋呋,头靠过来…”

你听着他的话靠近了他,他还给你的吻比你给他的更激烈,一瞬间想起了你们的初夜,想起了每次缠绵过后他那数不尽的温柔,那些只给你的温柔。

多弗尝到了你的泪水,他的心也忍不住颤抖,他竟有一瞬间后悔了,好像在这一刻他的野心没他身旁这个女人重要,他甚至觉得那些东西和你没有可比性,它们不配。

在罪犯们的呼声中,这个久别重逢的吻也落幕。

“多弗,这个给你。”

你扯下脖子上的项链,将串着的婚戒给了他。

“这个还给你。”

多弗朗明哥看着你不说话,你便将戒指套在他的中指上。

“你曾经给了我自由,我现在想用这枚戒指囚禁你。”

“呋呋呋,那我曾经的夫人还真是颇有情调啊。”

“谈不上什么情调不情调的,倘若有一天还能遇见的话,再用它向我求婚吧。”

“……”

“再见,多弗,我得走了。”

“他对你好吗?”

“不好也不坏,说了你可别嘲笑我,我们看起来好像不熟似的,太客气了,哈哈哈。”

“他爱你吗?”

“嗯…”

“你爱他吗?”

“……”

“他的眼睛是什么颜色?”

“我从来没过他的眼睛。”

“我知道答案了,再见我的小王妃!呋呋呋……”

你回头意味深长地看了多弗一眼,然后笑着离开了推进城。

——



【阿尔杰先生,很抱歉我不会回来了,婚约取消吧,您配得上更好的人,很抱歉,我心里那个人的位置还是没办法腾出来,再见。】



评论(11)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