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乙女】在他眼前离去

ooc致歉

  

  

  多弗/艾斯/基德/罗/柯拉松/罗宾 

  

  

  

  

  

  

  

   多弗

  

  身体内的痉挛一阵小于一阵,他拍了拍你的脸告诉你你该走了,你没告诉他的是,你带走了对于他说可能会算得上珍贵的东西。不重要了,在他这里,重要的只有他自己。

  直到后来遇见他,他带着强大的杀气逼近你,他耐着最后的性子问你,“德林杰说他杀掉了两个人,还有一个是谁。”

  “他或许是杀掉了愚蠢的我和理智的我。”并不擅长说谎的你被他一眼看穿,多弗朗明哥的心仿佛在挣扎,在犹豫。他掐住你的脖子放弃了最后一丝冷静,你倒在他面前的那一刻只见他不带任何情绪向你说最后一句话。

  “你撒谎。”

  

  

  

  

  艾斯

  

  

  和他在一起的任何时刻都是温暖的,被那种感觉包裹着让你有些得意忘形,以至于在遇见他之前任何不如意的事你都会选择忘却,像遇见他才是你人生的起点。

  和他分开的时候你将他搂在了怀里,他用最后的力气替你擦泪,艾斯想像以前那样逗你,可是你没笑。遇见一个人误终身这种事,你以前是不信的。

  “怎么办,还是怕你偶尔觉得孤单。”

  拾起地上反着光的长刀没有犹豫刺入自己的体内,他没有力气去思考去反应,他只能比你更痛苦,可你很开心。

  “永远在一起吧,艾斯。”

  

  

  罗

  

  

  被染了鲜红色彩的你用枪指着罗,身后是暴虐的多弗朗明哥,他就像看两只蚂蚁玩闹似的看着你们。

  “罗,快逃!找路飞,找谁都行!快去!”

  你为他开辟了一条逃生的路,可他迟迟不动身。

  “罗,算我求你了,快走!你不是一直想亲手杀掉他吗?我说了我会帮你。”

  “我会想办法的,你过来。”

  他艰难地张了张嘴,说每一个字都像在他心里剜了一刀,你将枪指到了自己的心脏,你质问他。

  “你在羞辱我?罗,这是我的决定。”

  他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艰辛,你努力拖住身后的多弗朗明哥。德雷斯罗萨的一战结束,他带着你的吊坠走遍了世界,偶尔会被问这个吊坠来自谁,罗会擦了擦嘴角溢出的酒露出罕见的笑容,说道,“是我逝去的妻子。”

  

  

  

  

  基德

  

  

  

  你从未为见过如此冲动的男人,你觉得他为了自己的梦想连命都不要,真是想不通。可你心里是佩服他的,所以你愿意和他走,愿意为了他搭上自己的命。

  “敌人围攻你的时候,你就躲在我身后。”他总是重复这一句,你认为他在关心你,难免有些窃喜。

  可你从遇见他时,你就不爱听他的话,你被敌人带到他面前。前一秒还以为抓住他命脉的敌人后一秒被基德海贼团灭。

     你抬眼看他,“算不算…我守护了你的梦想…”

     “蠢货,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为我这样。”基德的声线在颤抖。

  “我觉得值得…就行了。”

  

  

  

  

  

  柯拉松

  

  

  在爱的人怀里死去,算死得其所吗?你总是在这样思考。

  “当海贼的时期,我们都孤单惯了,直到遇见这家伙。”你指了指带雪豹帽的罗,“那我现在的目标就定为和柯拉松先生守护他吧!”

  你假装的有些傲气,可他只见到你的真心真意,在为罗寻找果实的期间,你明白了那个问题的答案。在他哥哥对着你们的身体开数枪的时候,你和他紧紧拥护着对方。

  “柯拉松先生,原来我也有选择对的时候啊…”

  

  

  

  

  

  

  罗宾酱😍

  

  

  

  

  “姐姐,我今天在朋友那里学到了怎样编头发,姐姐可以让我试试看吗?”

  你眨巴着眼,罗宾没有一秒的犹豫就同意了。你觉得她总有着无限的温柔。你没见过她这般的人,所以你讨厌这种小镇所有针对她的人,你在暗地里偷偷整蛊那些说她坏话的人。

  “姐姐,我讨厌他们!你带我走好不好。”

  这次她没像以前那样任由你胡闹,她在你入眠的时间离开了这座镇,在暂住的小屋内,罗宾用所有积蓄买了你最喜欢的那件连衣裙,可你未讲过。

  两人分开的每一天都在想念,可你没有能力去找她,她也不敢见你。罗宾每日会读海鸥带来的报纸,今天的报纸上详细记录着,“小镇少女不愿透露恶魔之子妮可•罗宾的下落葬身火海”。

  报纸被印上墨色的花,罗宾咬着牙将船驶向来时的方向,可一双手制止了她,她仿佛听见她最熟悉的声音告诉她,“姐姐,向前走不要回头。”

  

  

  

  

  

  

  

  

  

  

  

  

  

  

  

  

  

  

  


  

  

  

  

  

  

  

  

  

评论(23)

热度(54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