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乙女】窗前的心事

 ooc致歉

  

  山治 

  

  

  

  

   村子里最近来了一个海贼团。

  村民很害怕他们,整天紧闭大门不敢往外走一步。你的父亲也这样说,嘱咐你千万不要和那伙人惹上关系。

  可你不这样想,你觉得他们要杀要抢第一天来村里时就行动了,而不是等到现在。

  而且那伙人里有个很特别人的人,那个金发的男人。他侧脸的线条像画家涂涂改改之后的最佳之作,身上也有很好闻的蛋糕粉的味道,他说他叫山治。你想,你是从没见过像他那样温柔的海贼。

  那天在你们交换了对方的名字后,你就被父亲拉走了,你只能在后窗往着他们船的方向,祈祷着能看到他的身影。

  等到第三天的时候,你终于见到他了。

  他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往船上走,你既兴奋又紧张,你拍了拍玻璃试图发出声响,吸引他的注意力。

  你回头看着没有父亲的声音,你又小声地叫着他的名字。

  “山治桑,山治桑。”

  终于,他发现了你,一溜烟地跑了过来。隔着玻璃两人说话的声音都很小,但不至于听不见。

  “oo酱,是你。见到你还好我就放心了,听乌索普说这里的人都在躲我们,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所以,山治桑是不是快要离开这里了…”

  你有些失落,你直觉告诉你他们不是喜欢给别人添麻烦的海贼,所以他们很快会离开这。

  “是的,下午就出发。”

  山治的表情一直很平淡,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像月牙,他每一个细微的表情都被你捕捉。你心想,就算你们面对面坐着不说话,你就看着他,看上三天三夜你也是乐意的。

  “能……过几天走吗?”

  见山治有些愣住,你又补充了一句。

  “或者我希望山治桑能陪我聊聊天,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样的人,或许…我们可以做好朋友。”

  一种奇妙的感觉在山治心中诞生,对上你那深红色的眸子时,同色系的花在他心里开了一整片,久久不凋零。

  出发的日子在山治强烈的要求下延迟了,他每天都会在你窗前静坐,听你讲你的故事。

  他也会在自己经历中挑出一段美好的回忆讲述,每当你被他逗乐,他就会隔着玻璃摸摸你的头。

  这一天是最后一天,你告诉你在你的老家,两个人结婚的时候用的是红色来装扮婚房。

  “那和oo酱的瞳孔颜色一样!真好看,我很喜欢。”

  你指了指玻璃,示意山治将脸贴过来,他照做了,你隔着玻璃亲吻了他的脸颊,山治差点失血过多晕倒,又在窗户外扭来扭去让你在另一边也亲亲。

  “山治桑,注意安全哦,我会关注报纸的,期待你的好消息。”

  “那当然,那就请oo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一步一回头,山治始终不舍,他大步走到窗前,贴着玻璃告诉你。

  “oo酱,如果我没有葬身大海,我会回来,到时候我们结婚……”

  “用红色。”

  “将房间装扮成红色……”

  你们默契地说出对方心里所想,你们也知道,心里为对方盛开的那片花海,永不凋零。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