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乙女】他让你离开他

ooc



唐/藻/罗/路/基



多弗朗明哥


他的手指被你吞噬着,一节又一节,看着你的脸的那一刻,他感觉自己仿佛得到了救赎,他想时间停止在这一刻,他想你得到他给不了的光明又或者他想和你一起堕落。

“你走吧,我说不定会反悔。”



索隆


甲板上的男人不知道喝了多少了,脚边散落的酒瓶将他的心事告知于众。

索隆爱上了一个不能爱的女人,身边的伙伴都祝福他恭喜他调侃他,可他只觉得,在不太平的新世界他只希望你回到你们最初相遇的小岛上平安平淡过一生。

“下个岛上我希望你下船。”

“或许…还能遇见。”




他看着书桌上小憩的女孩心被狠狠揪紧,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为什么担心她,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没有她不行。罗抗拒着这种情绪,他想去吹吹海风,好做决定。

“我想了很久,这不是游戏,我送你到下一个岛。”



路飞


“喂索隆,是不是oo和我们在一起太危险了啊。”

得到肯定答案的路飞竟有了心事,在他身上很难得。

“oo,我希望你下船。”

“……?路飞可是我。”

“船上的同伴们都是有梦想的,我愿意为了成全他们的目标带着他们向前进,而oo你只是想陪着我…对吧…”

路飞脸上透露出看不懂的情绪。

“到时候我一定会去找你!所有人一起!”





基德



“笨女人…下个岛上下船。”

“凭什么?!”

“凭我是这艘船的船长,所以你得听我的。”

“我不…”

 “那我就将你扔进海底。”

或许是基德的话奏效了,又或者是因为其他原因,你再也没出现在他面前。

基德从没后悔过,再他看来只要你平安幸福,不见面这种事又有何不可。



评论(21)

热度(3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