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乙女】他让你离开他(后续)

ooc致歉

写得乱七八糟的,各位姐妹见谅。



——


你走后, 我看了一夜的大海,平静的海面和我的心没差别,仿佛再也不会起波澜。



多弗朗明哥


“少主!刚接了通电话说…”

“出去。”

“可是少主…”

线将佣人身后的门一分为二,吓得他不敢再多少一句,向多弗鞠了躬然后跑开。

城堡内都在传少主心爱的女人跑了,城堡外都在传国王亲手杀了他的王妃,大家都在揣测你做了什么事会让国王对你动手,各种不堪的辱骂传入他的耳里。可此刻真真假假的流言蜚语他也不顾,就一直坐在你们曾经共度欢愉的房间里,看着你写给他的信一遍又一遍。

“看来我确实后悔了…”

他将你写的信攥紧又松开,布满褶皱的纸张被他放进保险柜里,他现在需要去处理那些散布流言对你造成困扰的国民了。





索隆

 

“索隆,你少喝点酒吧,借酒消愁也不是你这个喝法。”

“啰嗦……”

“你说什么!”

娜美的拳头刚要落索隆身上,却发现他并没有闪躲的意思,叹了口气说道:“真搞不懂你们这些男人,又让别人走又舍不得……”

索隆没有理会娜美,伴随着小雨喝完最后一点酒。

“行了索隆,船马上掉头,准备接oo回来吧,我们船上不需要一个整天郁郁寡欢的剑士。”

“我没有……”

“是是是,你没有~我就不信世界第一大剑豪连自己心爱的女孩都保护不了。”

在船员们的起哄中,索隆的脸上竟起了红晕。







“captain~captain~”

贝波的声音吵醒了刚睡着的罗,没等罗反应过来贝波就递给他今天的报纸。

【新世界第一黑手党的新欢竟是海贼的老相好】

罗都快将后槽牙咬碎了,联系你却打不通你的电话虫,他一刻也等不了立刻让船掉头,在快接近上一个岛时你却联系了他。

“有什么事?”

“新闻…”

“哦~你看到啦?”

“我只想知道是真的还是…你为什么要和那样的人混在一起。”

“罗,你有吃醋吗?”

“……”

“对不起嘛,是假的。是我发布出去的新闻,我真的离不开你,我只想测试一下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如果我不在你心中的话,那…”

“在那等我,我来接你,不会再放你走了…”





路飞




“索隆,你说oo能行的对吧。山治,你说oo是不是会比在船上生活得更好啊?娜美……”

“你够了路飞,不就早知道答案了吗?海贼本来就是很危险的。”

“是哦…”

“好啦,都过去这么久了,oo一定会幸福的!马上到下一个岛了,去大吃一顿吧。”

“好!!(≧∇≦)”

一瞬间忘记心事的路飞等待着船靠近岛屿,在岛上的餐厅里你已经在这等了他们将近一个月,你不是不愿意放弃冒险,只是想再见路飞一面,想多看他两眼。

在餐厅内大吃大喝将自己吃到变形的路飞还是没变,你躲在角落里笑出了声,突然一颗头伸到了你的面前将你吓得大叫起来。

“啊………………”

“oo你怎么在这啊?过得还好吗?”

“路飞…嗯,我很好,我去看看后厨菜做好了吗。”

你笑着挠了挠头,趁着伙伴们还没来,溜出了餐厅。

远远地看上一眼就足够了,不要打扰他,等他完成自己的梦想,定会相见的。






基德



基德将自己关在房间摆弄零件很多天了,船员们知道船长在烦什么,却也默契的什么都不提,只有基拉不怕得罪他。

“基德,别这样,你自己让oo小姐走的,你这颓靡的样子她见了也不会好受。”

“……”

“喂,基德!”

基拉提高了分贝,基德也不理会他,他也只好无奈的离开房间。

在傍晚前基德走出了房间,整个人仿佛又变回以前的样子,船员们都感到高兴,也没有多嘴问一句这些天船长到底在干嘛。

只有房间里两个精致的小铁人才知道这个不善表达的家伙心中最柔软的位置到底给了谁。

他甚至给你做了个蝴蝶结。






评论(9)

热度(3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