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乙女向】动心的时刻

ooc致歉

你对他/他对你动心的时刻





索隆/基德/山治



索隆


  索隆从没想过自己会栽在任何人手里,他觉得他是不能幻想两个人互相依偎的那类人,他也觉得自己是永远体会不到一见钟情的那类人,他也不曾期待。

  在你上船后的半个月,除了索隆以外和所有人都很熟悉了,可是你就是很少主动和他聊天,面对面碰着也马上转过头,久而久之他竟按耐不住开始向你主动打了招呼。

  “喂,那个…早。”

  “索隆先生,早。”

  简短的问候竟解答了他所有的难题,从你表情你的语气他明白你并不讨厌他,只是他开始琢磨为何你不愿意和他有过多的交集,他开始主动要求你作为他的陪练。

  “听说你剑术不错,下了船去练练怎么样?”

  “嗯,可以的。”

  再次回到船上时你是被索隆扛着回来的,船员们见状都严厉地训斥了索隆,质问他为何动真格,他只是像往常一样靠在墙角闭上眼不作声。

  “不是这样的,索隆是为了我好。”

  终于醒过来的你急忙为索隆辩解,乔巴却将你抬起来的手轻轻放下,告诉你再怎样也不能让同伴伤成这样。索隆见到你醒了过来,他拨开人群向你走来。

  “你好好休养,伤好了接着练。”

  “……嗯。”

  你点了点头,一旁山治的怒火已被点燃,在他耳边大喊。

  “绿藻头你这个混蛋!怎么可以这样对女士!#……——&%‘’#*!”

  索隆罕见的没还嘴,只是侧了侧身对他说了句“笨蛋”。

  来到甲板透气的索隆握了握腰上别着的刀,那个女孩一遍遍倒下又一遍遍起身的样子让他有些不忍,可越是这样他越想你能变得更强。战场上他是无法顾及所有人的,他想你变强,或许对于他这样的人来说只有这样“鞭策”你了吧。他下手会比敌人轻,当几回坏人都行,只要你尽可能不受伤,他就这样想着感觉思绪飘得远了,他又自嘲的笑了笑。

  “索隆,你怎么在这里?外面有些凉,好像要下雨了。”

  你和他并排站着,他没接你的话而是将外套丢给你了。

  “不想进去吗?”

  “oo,伤好了再去练习吧。”

  “好,我保证会比上次更好!”

  “好,直到你最好为止。”

  你有些惊讶他会说这样的话,脸颊有些发红。

  “所以这是你和我的约定吗?”

  “是。”

   细雨落在了两人肩上,可谁也不打算躲这场雨。

  








基德



  基德海贼团最近在一座岛上停留了很长的时间,答案是听说这的酒馆里有位谁也喝不倒的女人,男人的胜负欲一下就上来了,到了岛就说要去挑战。

  “哟~挺大个胆子来,这才喝了多少啊。”

  酒精让你有些发热,你俯身看着眼前撑着头望着你的男人,脸颊的红晕不比头发颜色浅几分。

  “基德船长,短短一周时间你一次也没缺席呀,不至于为了个酒钱把自己喝的这样难受吧?今天这顿酒算我请你了,别来了。”

  原本以为他会生气的骂你一顿,或者拿出手枪抵着你的脑袋,可他没有,他按住你的后脑勺拉近你们的距离,似笑非笑的开了口。

  “老子乐意,明天还来。”    

   过于暧昧的距离让你有些羞涩,腿脚也钉在了原地,得逞的基德大笑着掏出钱扔在了桌上,背对着你招了招手出了酒馆门。

   “这个混蛋。”

   你看着桌上多出几倍的钱有些发愁,酒也喝得痛快了,为什么非要分出个胜负?你不由自主的往那方面想了想,又觉得不对,如果他对你又什么别的想法,海贼还会管那么多吗?确实是个有趣的家伙,你有点期待明天了。

   熟悉的身影进入了酒馆,跟往常不一样你有些窃喜。

   “基德船长,晚上好。”   

   “……好,别废话上酒。”

   今天的基德和你聊了聊关于他自己的事,他的梦想他的家乡以及童年,你听着有些控制不住的难过,你觉得他口中的自己和你眼前的他有些不太一样。你看着他逐渐晃荡的身体和眼神中的迷离你知道他又要醉了,你放下了酒杯装作难受的样子。

  “基德船长,很抱歉我喝得多了点,有些难受,今天就到这吧。”

   “哈哈哈,还让我破了你的记录啊。”

   “嗯算是吧。”

   “喂,和我走吧,这岛上不怎么样。”

    你以为你听错了,可你竟有些动摇,你按住他拿酒杯的手调侃道:“不是吧基德船长,您这样贬低我出生的地方我可是会生气的。”

   “你喜欢喝酒,酒管够。”

   “……我不是这个意思。”   

   “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还是你更喜欢平淡一点的日子?”

   “我……”

   “去大海去新世界,见证我完成我的梦想。”

   你内心疯狂的想点头,可面子不允许,你想着给自己找个台阶下。

   “喂,老子可是海贼,再不点头同意我就抢人了。”

   这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家伙让你想一拳砸在他脸上,可你没有感觉他的情绪有愤怒在里面。

  “啧,走吧谁让我还对你挺感兴趣的呢。”

  后来岛上开始传基德海贼团拐走了岛上最漂亮的姑娘,你看着报纸上刊登的不实信息笑了半天,他却不高兴地质问你是不是因为他是海贼你才跟他走的,你轻抚着他的机械手臂对上他的眼神。

   “笨蛋,我心甘情愿。”



山治




  “这位美丽的lady,请将这个给我两份,一份送给你美丽的你~一份送给可爱的你~可爱~~~”

  奇怪的话让你抬了头,眼前眼里冒着桃心的男人吓得你往后退了两步,他见状迅速到你身后扶住你,然后带着愧疚的语气向你道歉。

 “抱歉lady,我有些失礼了。”

  你摇了摇头,细看这位有些奇怪的男人才发现他的五官是如此精致,气质也不像普通人,熟悉的感觉让你有些难受。

  “是要两份这个吗?马上帮您打包,请稍等。”

  “不用打包,你直接吃掉就好了。我叫山治,话说回来lady我该如何称呼你呢~”  

   山治掏钱的动作被你制止,你的头一直低着,直到他温柔的声音再次出现在耳边。

  “lady?”

  “我叫oo…请您不要打扰我工作。”

   山治怔了怔,抬头看了看头顶的钟表。

   “抱歉oo酱,6点打烊还有十二分钟,我等你下班在好好像你道歉吧。”

    你换好衣服后山治果然还没离开,他坐在吸烟区吸烟,眼神没离开过你,可眼底除了真诚和欣赏没有其它的杂念。看着你换上便服,他熄灭了烟,带着桃心眼走向你。

   “刚刚尝了下oo酱做的蛋糕,味道很不错呢~”

   “呃…谢谢山治先生,刚才我的态度有些不好,抱歉了。”

    “不不不,是我的问题吓到了你很抱歉。”

    你露出了今天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将今天剩余的甜品全递到了他的手里。

    “说了没事了,这个给你山治先生。你很像我一个朋友,我们很小的时候遇见的,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说起来我也觉得oo酱有种熟悉的感觉呢,对了你去哪儿我送你吧。”

      “不用了山治先生,再见~”

      你向他招招手跑向了前方,见你离去的背影山治又点上了烟,直到你的身影消失他才转身离开。回到船上和伙伴分享了你赠予他的甜品,他发现最下面压着三明治,他下意识拿着咬了一口,他终于明白了那种熟悉的感觉来自哪里。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当然。”

     “我会一直给你做三明治的,你会喜欢吗?”

     “当然,没有比这更好吃的食物了。”

     昏暗的洞穴内两个小孩分食着过期的自制三明治,仅仅是依靠对方就能感觉到来自对方的所有的温暖。

     “食言了呀…抱歉。你做的三明治还是那么好吃…”



     


      

    





  





    

    

   

    






   




  

   

  


   

   






评论(14)

热度(3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