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X你】未眠之夜的念

ooc致歉

微r BE





  无数个不眠之夜他都会将那段往事翻出来回放,以至于在今后和各路海贼战斗中那个人成了他的信念。

  “战斗下去吧,成为最强。”

  雨声很大,索隆翻了个身,继续那不美好结局的回放。

——

  “吃不起就给我滚!”

  餐厅内五大三粗的老板指着索隆大骂,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身上,刚转身要离开的索隆被你拦住。

  “这么大的餐厅就是这样对待客人的啊?他的钱我付。”

  你将手里的一叠通缉令放好在桌上,邀请索隆入座,他却不接受你的热情转身离开,你对着他的背影大喊。

  “你这人真是的,说了你的钱我来付,不许走!”

  索隆回过头看着你,他像是疑惑又或者好奇,冷冷地开了口。

  “你想干什么?”

  “说了请你吃饭…喂喂喂,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啊。”

  两人僵持着,直到他肚子里咕噜声响起才给两人的“战斗”判出了个胜负,你笑着拉着他的手回到座位,并再次保证自己没有任何企图,他才坐在座位上点了一道最便宜的菜,你捂了捂脸重新点了一桌丰盛的菜。

  “多吃点,你太瘦了。”

  “罗罗诺亚•索隆。”

  “啊?哦…我叫oo。”

  “我不需要免费的午餐,我会除掉这上面的人,人头算你的。”

  他手指点了点那厚厚的一叠通缉令,你这才知道原来不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原因他才坐下的,他早就想好了还你的报酬。你突然被眼前的男人身上某种特别的东西所吸引,按照自己平时的性格肯定会拒绝他的谢礼,可是这次你说“好”,因为突然决定不想和他在这顿饭分别,你心里是这样想的。

  饭后两人踩着雨水一前一后的走着,前面的人走着走着就脱离了直线。

  “索隆,不是那边…”

  索隆一怔,说自己是特意来这看看有什么。你无意瞥见他耳廓的绯红时,身体内竟有种悸动,你用力捂住感觉最为强烈的地方。

  “怎么了?”

  你摇摇头,拉着他的手带着他向前。索隆挣了一下又被你用力握住,他便任你握着他的手,像本该如此一般。

  两个人在一起了两个月,你睡在房间内他拿着酒壶在外面替你守夜,从不逾越半分。通缉令渐渐变薄,你开始紧张他完成约定后的离去,你问他将来他要去做什么,他说方向没有,目标是最成世界第一大剑豪。

  最后的那一夜你拿着得到的悬赏金额买了这个国家里最贵的所有酒,你将它们堆满了整间房子来作为你和他道别的晚餐。你不听索隆的劝告不停地灌着自己,难受了又悄悄跑去吐了接着喝。

  “别喝了,喂别喝了!”






后续afd id:冬梨

评论(3)

热度(17)